AHO

【鳄鱼组】忘掉我吧。

  是刀!是刀!是刀!



  垃圾文!垃圾文!垃圾文!



  慎入!慎入!慎入!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今早起来,我的恋人突然说不出话了。



 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看着她张着嘴却什么也说不出的时候,我便觉得自己的耳朵已经失去了意义。



  “黛尔?怎么了?”我颤抖地问她。



  “…………”被我唤作“黛尔”的女子指了指自己的喉咙,再用手比了个叉,表示自己说不出话了。



  “走,我们去医务室!”我刚想拉起她,却被她拽了回来,尽管力气并没有多大,但我还是停了下来,回过头,疑惑地看着她。



  陪陪我。她做了个嘴型,我也读懂了她的意思,坐了回去。



  是啊,我应该比她更清楚,矿石病严重到了这一步,也就活不过三天了,救了回来也只是延长痛苦。



  我紧紧地抱住她,不甘的情绪涌了上来,填满了我的身体,有些还化作眼泪从眼眶流出,滴到了她的肩头。



  你可是是医生,嘉维尔!你是医生!快想想办法啊!你是医生!我的大脑愤怒的咆哮着,却一点头绪都没有。



  她察觉到了我的情绪,吻去了我的眼泪,轻轻抚摸着我的背,安慰我。



  “我……我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!呜呜……”我不顾形象地大哭了起来,她摇了摇头,拿着纸巾帮我擦泪,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如此无能,如此弱小,如此自大。我一直以为我有能力保护好她,到头来,却要眼睁睁地看着她……



  你没错,你没错,错的是我。她再次开口。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第二天一醒来,我便发现她永远地离开我了,只留下了一张纸条,我看了看,陷入了沉默。



  “不……我,我做不到……”我抱着头,声音充满了绝望。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现在罗德岛处于高空中,我走到了甲板上,趁现在没人。



  呼啸的冷风吹地乱我的头发,却无法吹垮我的决心。



  跨过了护栏,站在边缘,我喃喃到:



  “黛尔,我来找你了。”



  随后我纵身一跃,手里的纸条也飞了出去,上面写着——



  忘掉我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