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

【博娅】破镜重圆(第一章)

  听邻居谈琴时突然冒出来的灵感。 

 

  很垃圾,会有后续。 

 

  会切视角。 

 

  有大量私设。 

 

  主博娅,其余cp不明,请先看tag再食用。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“呃……”病床上,一位黑色的瓦伊凡少女缓缓张开了眼,却被窗外强烈的阳光刺的眯起了眼。 

 

  “醒了?”坐在病床旁的一位白发医生放下了手上的报告,轻轻地说到,“时间比上次短了些。”她拿起报告,写了几个字上去。 

 

  “这里是……我……嗯……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白发医生并没有告诉她的打算,只是默默的看着报告,眼神黯淡无光。 

 

  “嗯……这里是罗德第一医院,我的名字是博士,你是……你是……” 

 

  “!”白发医生放下了报告,盯着这位叫做“博士”的女孩,惊讶的很,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 

 

  “你……额……你叫……凯尔希……对吧?”黑发少女揉着太阳穴,吃力地说到。 

 

  “是……没错……”被唤作“凯尔希”的女子嗓音略微颤抖,“这……不可思议……”说罢,她冲出病房,召开医疗组紧急会议。 

 

  “明明之前还什么也想不起来,这回却突然想起来这么多,是情况有所好转吗?” 

 

  “有可能,终于有进展了吗……” 

 

  “当然,也不排除其他可能,毕竟我们对这种病知道的太少,太少了。” 

 

  “不过是时候大干一场了,不是吗!”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(切换至博士视角) 

 

  “咚咚咚。” 

 

  “请进。”经过几分钟的回复,我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说话了。 

 

  一位看起来像是初中生的阿达克利斯走了进来。 

 

  “你是嘉维尔吧?我的同学。” 

 

  “诶?是啊,真是令人意外,你真的和凯尔希医生说的一样啊。” 

 

  “?” 

 

  “不,没什么。” 

 

  “你没去找艾丝黛儿吗?你不是……” 

 

  “打住,再说下去你就要变得跟以前一样了。” 

 

  “以前?以前的我是什么样的?” 

 

  “又黄又废,不好好学习,整天调戏人,不论男女。” 

 

  “诶?” 

 

  “真的!不骗你!” 

 

  “我过来也顺便跟你说一下今天是周六,周一别忘了去上学,还有……按时服药。” 

 

  “嗯。” 

 

  “对了,我还跟黛儿约好了,就先走了,拜拜!”绿头发的少女小跑着出去,尾巴还一甩一甩的。 

 

  嘉维尔能算是我最好的朋友,因为她现在在跟凯尔希医生学医,所以总会来探望我。看起来凶巴巴的,实际上在喜欢的人面前又怂又温柔,这种场景我见多了。她喜欢艾丝黛儿,是隔壁班的,所以一下课这家伙就往隔壁班跑。 

 

  不过……我为什么……总会到医院里来呢? 

 

  算了,去找凯尔希医生吧,看看我现在能不能出院。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(依旧博士视角) 

 

  “咚咚咚。” 

 

  “凯尔希医生?” 

 

  不在吗……进去看看吧,虽然这样不大礼貌。 

 

  我轻轻推开沉重的深棕色木门,办公室里空无一人。 

 

  我细细观察着办公室,办公桌上的一张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。 

 

  照片上有我和凯尔希医生,以及……一位棕色卡特斯少女? 

 

  她是……她是……呃……根本想不起来……为什么……她…… 

 

  头……头好痛……像要炸开一般……心跳猛的增快,身体开始发热,这是……什么回事? 

 

  “咣——”倒下了……吗…… 

 

  十分钟后 

 

  “博士!博士!醒醒!这……可恶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