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

【鳄鱼组】男友力三十题 22.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

  1.小学文笔警告



  2.可能会有ooc



  3.两人已交往



  4.《河岸》后作



  5.不介意的话请开始您的阅读



  “你就是不一样,



  可爱迷人,总能吸引我的注意力,



  将我迷的魂神颠倒。



  真是过分。



  你这个杀人魔,



  杀死了无数阿伟。



 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?



  幸亏我上辈子做了许多好事,



  遇到了你。



  你就是不一样,



  是我的爱人,我的心头肉。”



  嘉维尔在艾丝黛尔的额头上落下了一吻,将她搂入怀里,关了灯。



  却不知道艾丝黛尔听见了她的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