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

【博娅】破镜重圆(第二章)

  听邻居谈琴时突然冒出来的灵感。 

  很垃圾,会有后续。 

  会切视角。 

  有大量私设。 

  主博娅,其余cp不明,请先看tag再食用。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“好厉害!阿米娅你居然会拉小提琴!” 

  “嘿嘿……”卡特斯女孩放下了小提琴,害羞地笑了起来。 

  “真的很厉害啊,阿米娅,能够很好地掌握自己的源石技艺,小提琴也拉得很好……” 

  黑色的瓦伊凡注视着棕色的卡特斯,眼里充满了羡慕。 

  “声音很好听,长的还可爱……” 

  “也,也没有啦……”女孩低下了头,极力地掩饰自己通红的脸。 

  “嗯……不像我……” 

  “哪有!博士也很厉害的!可靠又温柔,自带一种强者的气场……我很希望能够成为博士这样的人呢……” 

  “诶?也没有那么夸张啦……”瓦伊凡挠了挠头。 

  “哦,对了,差点忘了。” 

  “?” 

  瓦伊凡在卡特斯耳边说了句话,卡特斯少女便再次满脸通红,大喊道:博士——!!!”然后开始追着她打。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“这……是梦?”博士从床上坐起,四周空无一人,她看了看时间,“我睡了三个小时?……完了,凯尔希医生……” 

 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,房门被打开,白发医生走了进来。 

  “醒了?” 

  “嗯。” 

  “那个……” 

  “?” 

  “给您添麻烦了……” 

  “不,没什么,这是谁也意料不到的事情,不过倒是为我们的研究提供了一些新线索。” 

  “这样啊……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?” 

  “明早就可以,如果你想,今晚也行。” 

  “嗯……那就今晚吧。” 

  “好,你先睡一会吧,到时候我再叫你。” 

  “嗯。”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(凯尔希视角) 

  我回到了办公室,打开了监测仪,检查了一下。 

  “做了个梦?”一般来说,得了这种病的人是不会做梦的,真是奇怪。 

  “看看吧。” 

  ……………… 

  “……要好好看着她了……”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(博士视角) 

  “那个女孩,究竟是谁呢?” 

  “唔……根本想不起来……” 

  “根本不记得做了什么梦,只记得那个女孩了……” 

  “算了,睡一觉吧。”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“博士,喜欢一个人……是什么感觉呢?” 

  “嗯……大概是无时无刻都想黏着他,眼睛里只有他的优点……就像……” 

  “就像?” 

  黑色瓦伊凡盯着棕色卡特斯笑了笑,开口说道:“就像我对你的感觉一样。” 

  “诶?!”卡特斯连忙移开视线,扭过头。 

  “开玩笑的,阿米娅你还真是容易害羞啊。” 

  “博士!” 

  可惜的是笨蛋瓦伊凡并没有注意到卡特斯的失落。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(凯尔希视角) 

  “又做梦了?” 

  ………… 

  “这也太频繁了,为什么?” 

  我拿起桌上的电话,召开了医疗组紧急会议。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“频繁做梦……难不成她要恢复了?” 

  “不排除这种可能,连续两天的异常……” 

  “但是……如果她恢复了……也就预示着……” 

  会议室内陷入了沉默。 

  “联系嘉维尔,让她看好她。” 

  “……并封锁后院,绝不能让这事发生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